下午4点第三场雨
雨停了。
太yAn出来。
我们站在路边,看着那些人把伞还回来。
有人还伞的时候,还对着站点b个赞。
阿强又滑手机。
「你知道吗,有人在脸书发起活动。」
「什麽活动?」
「叫一人一句谢谢林小明,已经有五千多则留言了。」
他把手机递给我。
留言区:
「谢谢林小明,我今天不用淋雨了。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