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4点第三场雨

        雨停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太yAn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站在路边,看着那些人把伞还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人还伞的时候,还对着站点b个赞。

        阿强又滑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知道吗,有人在脸书发起活动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什麽活动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叫一人一句谢谢林小明,已经有五千多则留言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他把手机递给我。

        留言区:

        「谢谢林小明,我今天不用淋雨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