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为什麽不是我?」

        可是我没有发现,在离开他的同时,我也带走了一些不属於我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带走了「不要麻烦别人」。

        带走了「失望之前,先假装不需要」。

        带走了「如果我懂事一点,也许就不会受伤」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以为那叫成长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只是受过伤的人,替自己做好的保护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很久以後,我才明白。

        原来有些伤口,不是在分开那一天留下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而是在很多个,我明明很需要他,却只能告诉自己没关系的瞬间留下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